小茄子

我这么宠粉,你确定不关注我嘛?

陷 12

鑫祺文

有钱有势影帝丁×18线小明星马

祺鑫批绕路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原创(撞梗巧合)

连载




丁程鑫和导演去拍了第一个场景,而马嘉祺则被化妆师姐姐拽回了化妆间,他承认这是他第一次化这么妖艳的妆还穿这么妖艳的衣服。



小马的内心世界快要承受不住了!



“为什么…我…我不是演的是戏子吗?为什么穿…穿的像花魁一样……”



小钰姐听着自家艺人的嘟囔站在后面都快笑开花了。



“不对啊?你是不是看错了,剧本上写的难道不是青花阁里最有名的花魁吗?”



化妆师小姐姐很疑惑,“导演说花魁就要有花魁的样子,让我把你打扮的妖艳一点。”



“!!!”马嘉祺瞪大了原本就像葡萄的眼睛,似乎再大一点眼珠子就要掉出来了。



“天啊!妈妈,儿子不孝啊,竟然当了妓男还是个…是个男花魁!”



马嘉祺这戏精的本质藏不住了,哐哐往外输出演技,后面的小钰都快要笑过去了。



“哈哈哈哈行了行了,你可消停一会儿吧,一会儿还要去拍戏呢。”



听了经纪人的提醒,马嘉祺立马收回“功力”。开始安安稳稳的让化妆师做造型。



“祺祺!你好了吗?”丁程鑫开开心心的跑到嘉祺旁边。



“你……”丁程鑫看到马嘉祺的时候突然变得呆愣愣的,许是马嘉祺太蛊惑人心,丁程鑫也招架不住吧。



“怎么了阿程哥?”马嘉祺盯着丁程鑫的眼睛,对方是个衣着清爽的贵家小公子,白白净净的,总是会让人看入神。



“额…没事没事,那啥你快一点哈,导演准备拍你的戏份了。”



丁程鑫摸了摸自己红透了的耳朵,不敢直视面前的人儿,美得不像话,真的快要把他的魂给勾走了。



“嗷,好的。”



马哥OS“丁程鑫咋回事,咋怪怪的?”



丁哥OS“我靠我靠我老婆好美呜呜呜”



“好了!哇简直了!”



马嘉祺被身后的化妆师给吓了一跳,看了看镜子:“我去,爷怎么这么美?”马嘉祺又转了转自己的脸“我要是个女的我都要爱上我自己了!”



“美是美,但是你未免有点过分自恋……”一旁的小钰姐疯狂吐槽。



“哪有啊?小钰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~”马嘉祺疯狂眨巴眨巴自己的“卡姿兰大眼睛”



“行了行了,别眨眼了,你那睫毛都可以扇风了”



“…我谢谢你昂”










宝贝们,“失踪人口”回来了!不会我这么久不更新你们就把我忘了吧😭😭😭😭虽然字不多但是应该也许大概够你们看了吧👀

评论(2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